裕清.

不是神仙也似得神仙快活.

【德云男友】之你男人想减肥

    ☁️☁️☁️勿上升勿上升☁️☁️☁️

☁️☁️☁️上升牙给你掰咯昂☁️☁️☁️











☁️☁️☁️☁️☁️☁️正文下拉☁️☁️☁️☁️☁️☁️










你和李鹤东也算老夫老妻了,要不是今天吃完饭闲着没事,肥着胆子掐了一把他的肚子,你还真不知道他那点仅剩的腹肌都胖没了。


在你付出腰疼的惨重代价后,果断下单了早早囤在购物车里的减肥药。


之前你也胖过一段,所以这减肥药本来是之前就要买的,但李鹤东老说这玩意有添加剂,要不是他说得有道理,我才不是因为他有粉红色的小砍刀就不下单了嘞!


物流很快,减肥药没两天就到手了。


你趁李鹤东不在家,偷偷藏在厨房里。


等他到家之后,你把已经提前磨碎的减肥药化在温水里,故意放在桌上。


李鹤东工作回来也渴了,端起杯子咕嘟咕嘟的喝了,还砸吧砸吧嘴,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你连续这么干了一周,直到灶台上的盐用光了,李鹤东拿盐的时候翻出来两个瓶子,都是英文。


李鹤东特意上网查了一下,一把把手机拍在灶台上,拿着两个瓶子重重的砸在你面前,“这是什么?我他妈太惯着你了是吗!减肥药都敢给我吃!”


你有点吓到了,“我……我没有吃!”


“那这药哪来的?开都开过了,你他妈没吃当我傻!”


“这是买给你吃的,怕你看着生气才没告诉你,而且你都喝了一周了,不也啥都没发现嘛!看看给你急得那样!”


李鹤东懵了一下,继而反应过来,“我这胖啥啊胖!都是自个媳妇养的,胖就胖呗!再说了,吃这玩意干啥,怪费钱的也没啥用,我是不吃了昂!不过,你想都别想!”


李鹤东拿着两瓶减肥药又回厨房捣鼓去了。


你也没多想,不过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你看着李鹤东越来越瘦,棱角也越来越明显,就有点疑惑。


你问过李鹤东是不是偷着吃减肥药了,李鹤东矢口否认,他说他绝对不会吃那种东西,还说这都是他辛辛苦苦锻炼出来的结果。


要不是有一天晚上起床上厕所,你还就真信了这个糟老头子的话。


那天你迷迷糊糊地从厕所出来后,发现厨房灯还亮着,以为李鹤东又忘了关灯,就极不情愿地移步到厨房。


刚打开门,就看见李鹤东手里拿着一瓶药,往另一只手倒,桌上还有一杯水,还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看着你。


你顿时精神了,“东哥你!你居然吃了减肥药!我就说你怎么瘦这么快啊!原来有辅助啊!啧啧啧!不行啊!”


李鹤东搁下药瓶,似笑非笑地走过来,把你横抱起来,“你男人不行?晚上好好让你知道知道你男人能不能行!”


一夜好眠。










☁️☁️☁️☁️☁️☁️分割线☁️☁️☁️☁️☁️☁️

有宝儿建议写一篇东哥的文,

鸽了好久🌝

不过还是写啦(快夸我🌚)

文笔超渣,

不喜的宝儿左上角,

喜欢的宝儿麻烦留个小红心小蓝蹄子再走哇🌞

各位晚安啦😘

评论(2)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