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清.

不是神仙也似得神仙快活.

【德云男友】论你大大咧咧时

☁️☁️☁️请勿上升蒸煮☁️☁️☁️

☁️☁️上升牙给你掰了昂☁️☁️










☁️☁️☁️☁️☁️☁️正文下拉☁️☁️☁️☁️☁️☁️




















☁️孙九芳☁️





你是大大咧咧那种类型的女孩子,用孙九芳的话说,


“你就一虎了吧唧的娘们儿!”


当然你也虚心接受,不然孙九芳怎么会在角落开心的哭了呢!


今天孙九芳闲着没事,就约了几个兄弟来家里喝酒。


喝到最开心的时候,他们就想玩个游戏助助兴。


他们玩猜丁壳,你当然不能错过这么一个机会,孙九芳那货平时老管着你喝酒,每次都喝不尽兴。


此时孙九芳也醉了七八分了,只好任你去了。


你没想到这么些个大男人,没多久都让你给喝趴下了,你还一脚踩在凳子上,拿着酒杯,对着他们嚷嚷着,


“喝啊!这才多少啊!剩半杯养鱼呢你啊!都给我起来继续啊!这才哪跟哪啊!”


孙九芳费老大劲才抬起头,发现所有人已经醉过去了,都趴桌上了,就你一个人还精神得不行。


孙九芳欲哭无泪,这还是个姑娘嘛这是!










☁️秦霄贤☁️





秦霄贤最近快疯了。


当初自己辛辛苦苦追来的小女生现在怎么和个壮士一样呢?


秦霄贤追你的时候,你想着怎么着也要留个好印象,就每天花时间各种梳妆打扮,跟朵花似的。


现在吧,反正也老夫老妻的,打扮也费事,你就干脆放飞自我,只要不出门,你连脸都懒得洗。


秦霄贤抱怨过那么几次,有时候还拿人家女孩照片给你看。


你也只是笑笑不说话,毕竟医院WiFi有多快没人比他清楚了。


秦霄贤这人不死心,不然今天你就不至于一打开门睡眼惺忪和他前女友尴尬对视长达一分钟。


你看着他妆容精致的前女友,秦霄贤就在旁边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看着你俩。


你突然发现他前女友的口红是你看中好久都舍不得买的肉疼口红,激动地拉起他前女友往家里带,


“我的嘛呀!这口红可贵了!我看了好久都舍不得买,你居然有啊!让我看看成嘛?”


秦霄贤在旁边看着你俩相见恨晚的样子傻眼了,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憨秦本秦☁️】










☁️☁️☁️☁️☁️☁️分割线☁️☁️☁️☁️☁️☁️

文笔超渣

不喜自动左上角哇🌞

勿白嫖🌝

欢迎评论区找我玩哇😘

各位晚安啦☁️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