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清.

不是神仙也似得神仙快活.

【德云男友】之 是起点也是终点

☁️☁️☁️勿上升勿上升☁️☁️☁️

☁️☁️上升的牙给你掰咯☁️☁️












☁️☁️☁️☁️☁️☁️正文下拉☁️☁️☁️☁️☁️☁️











【1】

我下了班,


边脱鞋边喊“老孟”,


无人回应,


以前无论多晚,


只要我一声“老孟”,


他都会小跑过来找我,


无论在做什么。


他应该是睡了吧!我想着,


毕竟已经十一点多钟了。



【2】

我疲惫的不行,


但孟鹤堂最近不喜欢我一身汗味,


就好像刚在一起时,


喜欢趴在我肩头对我温柔说情话, 


不论我身上有没有味道,


嘴上都说不嫌弃的人不是他了。



【3】

我硬撑着进了浴室,


在一阵冉冉升起的热气站着,


任由水淋湿全身,


只是他的习惯罢了!我想着。


我草草吹了头发,


这要是刚在一起那会儿,


是要被孟鹤堂唠叨的,


但转而他就会心疼地接过电吹风,


让手指穿梭在发丝间,


轻轻抖着,


许诺着“以后你的后脑勺我包了!”



【4】

我轻手轻脚地钻进离孟鹤堂旁边的一床被子里,


侧着身子,


就静静地看着孟鹤堂,


他好像挺久没抱过我了!我想着。


结婚三年,


孟鹤堂身上的檀木香是最让我心安的。


以前每次失眠,


就躺在他怀里,


阵阵檀木香蔓延开来,


总能睡得特别好。



【5】

我一点点靠近孟鹤堂,


刚想钻进他怀里,


他躲开了,


问我干什么,


你好久没抱过我了吧?我反问。


孟鹤堂顿了一下,


你有自己的被子,况且都老夫老妻的,就没那个必要了。


他语气还是老样子,不带一点感情。


知道了,那你早点睡吧!我回到自己的被子里。



【6】

我不知道昏昏沉沉睡到几点,


只知道被一阵呛鼻的气味闹醒,


是我讨厌的辣椒味。


我和孟鹤堂都是不嗜辣的人,


以前我们都曾为此骄傲过,


觉得这是我们俩共有的小癖好,


但他不知道的是,


我很喜欢吃辣,


无辣不欢,


但他第一次吃红锅三天说不出话来的时候,


我就戒了。



【7】

今天这实属奇怪。


我翻身下床,


一出卧室门就能看见餐厅,


孟鹤堂在吃宫保鸡丁,


很多辣椒,


但他不知道怎么,


一口一口全往嘴里送,


已经被呛出眼泪了,


我心疼地责备他,


不能吃就不要吃,逞什么强!


他推开我拍背的手,


我能吃辣,不用你管!


我的手还僵在半空中,


孟鹤堂端着盘子,


进到厨房反锁了门,


人都会变的吧!我想着。



【7】

正好赶上三周年,


我下单了他喜欢好久都没舍得买的腕表,


打算藏起来给他一个惊喜,


却在衣柜翻出一瓶香水,


很浓很呛,


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但以为是他提前藏好的惊喜,


我很开心,


他从来没给我准备过一份纪念日礼物,


对着天空喷了两下,


兴冲冲往里走,


被呛得直咳嗽,


还是当宝贝一样放在桌子的中央。



【8】

直到后来孟鹤堂翻箱倒柜找东西,


着急问我有没有看见一瓶香水,


我哑然,不是给我的吗?


孟鹤堂气得双眼猩红,


夺过我桌上的香水,


一句“自作多情!”草草了事。


大概是要送什么重要的人吧!我想着。



【9】

我和朋友出去逛街,


在一家婚戒店停下脚步,


玻璃里那个搂着女孩满脸幸福的男人,


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


朋友很气愤,


拉着我的手要进去讨说法,


被我拦住了,


我只是用手机打出一句“我们离婚吧!”


顿了好一会,


发送。


行!床头柜里的离婚协议记得签了,明天就去民政局办了吧!对方秒回。


朋友在旁边气到不行,


一个劲地骂他,


我只是笑笑,


好像上次不小心看见抽屉里的离婚协议的时候,


梦就该醒了吧!











☁️☁️☁️☁️☁️☁️分割线☁️☁️☁️☁️☁️☁️

这次换了一种风格,

把咱温柔孟哥整的有点渣了(🐶狗头保命🐶)

其实就是我们这里下了两天雨,

有点烦人,

才有了这个渣男梗🌝

虐文没啥经验,

球球评论区大佬在线教学哇👀

不要忘了红心蓝蹄嘛~

爱您呦😘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