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清.

不是神仙也似得神仙快活.

【德云男友】之撒娇技术哪家强

☁️☁️☁️勿上升勿上升☁️☁️☁️

  ☁️☁️上升牙给你掰咯☁️☁️












☁️☁️☁️☁️☁️☁️正文下拉☁️☁️☁️☁️☁️☁️











张九龄


你刷某音时,看着人家小女朋友把男朋友撩的直冒粉红泡泡。


你看了一眼旁边的北京瘫的张九龄,要不试试吧?


你悄咪咪的凑近张九龄,清了一下嗓子,压着嗓子吐出几个音,“龄~龄,人~家~想~要~吃~猪~肘~子~嘛!”


张九龄立马从北京瘫吓成一坨窝在沙发角落里,可怜弱小又无助说的是这货吧!


你恢复正常,不满地看着他,“张九龄,我有那么吓人嘛!看看你那样,至于吗你!我在撒娇,你能不能配合一点嘞!”


张九龄咽了口唾沫,弱弱地碎碎念,“媳妇儿,你在撒娇啊!我还以为你要现原形呐!你刚刚忒像一人,好像叫什么巫来着!”


你气过头了,“女巫!”


“唉!对!就这个!太形象了!”张九龄兴奋起来。


你意识到他在耍你,按按指关节,“是嘛?不知道您熟不熟悉救护车是怎么叫的啊?”


张九龄苦涩,不仅知道,而且医院伙食真的不错嘞!








何九华

这是你小姐妹第10086次把她跟男朋友撒娇的视频发过来了,这次还附上一句话,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你小姐妹看你和何九华关系不温不火的时候,比你还要着急,就天天和自家男朋友商量实践,每天一个撒娇小秘诀的给你安排。


这么长时间下来,你理论知识那是相当丰富了。


你带着一股分分钟给人何九华拿下的劲儿,径直走向厨房的何九华。


你略微生疏的从背后搂住何九华纤细的腰肢,在何九华转过身来的对视的那一刻,你瞬间蔫了。


但来都来了,反正走不掉了,干脆破罐子破摔,就赖在何九华怀里不动了。


何九华没忍住笑了,“媳妇儿,你这是干什么呢!要是饿了咱再等等,这个在煮煮就成了,实在饿得不行,只允许你吃一块蛋糕昂!”


你整个头埋在他怀里,原来只是以为我饿了啊!太丢人了吧!


但撒娇计划仍在进行,你学着小姐妹的样子,用小奶音撒娇,“何叔叔~,要抱抱嘛~”


何九华一听,心都化了,把怀里的人抱紧了几分,低下头,在你耳边轻轻说,“媳妇儿,我这辈子就赖着你了,你可逃不掉咯!”


“那行吧!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了你吧!”你抬头回答。


何九华趁机低头,吻上你的唇,细细品味。


你暗爽,骗来一个可可爱爱的三旬老汉当男朋友算不算拐卖儿童捏?



☁️☁️☁️☁️☁️☁️分割线☁️☁️☁️☁️☁️☁️

华哥的文更长一点,

没别的意思,

纯属写点温柔的满足一下想象🌝

不喜宝儿左上角,

勿白嫖,

不然拿九南的唾沫星子淹死🌚

别忘了红心蓝蹄,

爱您😘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