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清.

不是神仙也似得神仙快活.

【德云男友】之腹肌那些事

☁️☁️☁️勿上升☁️☁️☁️

☁️☁️上升掰你牙昂☁️☁️











☁️☁️☁️☁️☁️☁️正文下拉☁️☁️☁️☁️☁️☁️









☁️何九华☁️



这两天天气转热了,你就把衣柜里被何九华藏得严严实实的小裙子小吊带翻了出来。


何九华不在家,你就在试衣镜前嘚瑟地穿上小裙子,刚好到腰下边点就提不上去了。


你直勾勾的盯着被挤出小裙子的一坨肉肉,好像是该减减肥了!


何九华在家的时候就天天泡厨房,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好吃的,久而久之你也就让他给喂膨胀了。


何九华也不许你减肥,每次一说要减肥,他就二话不说给你扛起来,继而你就得腰疼三天。


所以你就偷偷的找一些幅度不大但效果明显的减脂运动来做,就趁何九华不在的时候。


你偷摸的练了也有两个月了,马甲线也若隐若现的,穿上小裙子,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美呢的时候,何九华回来了,


“媳妇儿,我回来了!今儿个给你炖排骨汤喝哦!”


转头就看见你穿着那件压箱底的小裙子懵逼的看着他。


何九华撂下手里的一袋排骨,快步走过来搂住你,手抚上你的腰,声音诱惑地在你耳边轻轻道,


“您这腰可细了好些呢啊!哟?您这是练了腹肌呢吧?还有您这裙子,我早说过不让您穿,您可不太听话啊!既然您喜欢,那等会也别脱了昂!我正好试试您这裙子质量好不好!”


你苦笑,练腹肌赔个腰合适嘛这个!











☁️孙九芳☁️



你最近开始练马甲线了。


上个星期孙九芳贪小便宜报了个练肌肉的班,还办了张年卡,结果到现在就去过一次。


你不生气,就只是拿着他三个月零花钱清空购物车并且非常友善的让他跪了一晚上键盘而已。


当然也不能白白浪费,你正好没事,就去上了课。


你本来没打算练,就只是去随便玩玩走走而已,没想到遇到孙九芳前女友了。


他前女友很瘦,线条特别好看,马甲线也是非常明显的,听教练说已经练了一年多了。


你再看看自己,脸肉肉的,腰肉肉的,腿肉肉的,肥肉曲线是相当完整。


你干脆心一狠跟着一块练,短短三个月,你就成功收获了马甲线。


你就趁孙九芳回家后和他炫耀,“芳芳,你看看今天我有什么不一样啊?”


“媳妇儿今天又瘦了啊!”孙九芳上下打量。


“不对不对!你再仔细看看嘛!”


“嗯……啊!媳妇儿你今天化妆了对吧!好漂亮啊!”孙九芳敷衍了事。


你无语了,直接把衣服撩起来,“喏!看看昂!我有马甲线了啊!这么明显看不出来啊!”


“啊!媳妇儿你有腹肌了啊!我得好好看看!”


孙九芳拉着你坐在沙发上,上手感受了一把,这是他大肚芳羡慕不来的腹肌啊!


孙九芳羡慕了你好久,你很得意。


不过,孙九芳每天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摸你腹肌。


你有点惆怅,练腹肌收获腹肌精一枚怎么破啊!











☁️☁️☁️☁️☁️☁️分割线☁️☁️☁️☁️☁️☁️

半小时速打,

就是一突然想到的梗🌞

本来打算囤一囤再发,

(最近特别喜欢咕文🌝)

最后还是码了下来,

我怕再咕下去得成咕咕精了🌚

文笔小朋友,

喜欢的宝儿点点红心蓝蹄,

各位晚安啦,

爱您😘


评论(3)

热度(48)